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出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出糗 標籤:出糗作文

  早上,媽媽叫着說要去哪裡旅遊,我問是真的還是假的,媽媽說我說哪裡啊,不要說一整年沒有帶着我們旅遊過!我說那麼就去北京吧!結果,卻出糗。媽媽問,我可知道北方現在在那一邊,結果,我卻指錯、、、

  記得小學的時候,反倒經常遊玩到外面,那個時候,清楚地記得在那條馬路上看到了日落。古人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想,近黃昏又如何,至少還是那麼壯觀!我想,那是我十五年來見過的最壯觀的一次日落,因為平時也沒怎麼注意,更何況,那次並非故意要去看,而是在不經意間看到了那種壯觀的日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從此我也就認識了在那一邊,叫做西方!

  那麼反之肯定就是東方啦!但是,明明自己的思路是正確的,卻因為自己把口訣念錯了,結果,就把方向搞錯了~口訣的左西右東,被我念成了左東右西,結果,我這地理就是白學了!出糗了!臉蛋瞬間感覺滾燙!

  其實,明明就只是一個字之差,卻造成了這種結果,讓我感慨萬分!記得小時候經常看過很多關於細心的事情,就英國的那個故事,一個小數點,結果就導致了整個國家的敗亡。就中國的那個故事,只是一個小數,結果整棟樓就倒塌,造成了傷亡。是啊,細心這個東西!

  我想,會造成我背錯應該是當時的我沒有去對比,自以為自己肯定會的啦,小學的老師都教過了,因此,就在背了時候也沒有特別地強調自己的大腦,應該怎樣去記,不要去混!

  啊!我想,我是該跟粗心這個壞毛病說再見啊!

您正在瀏覽: 出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