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咪咪出糗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咪咪出糗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子咪咪的生日快要到了,她想在森林裡舉行一個生日派對,可是該請誰去呢?

  咪咪陷入了糾結中,因為媽媽說只能請三個小動物,然而咪咪的好朋友遠遠不止三個。咪咪去和媽媽哀求,可媽媽就是不同意。於是,咪咪通過抽籤的方法,選出了小熊貓、小長頸鹿和小雞。

  那天正是咪咪的生日,三個好朋友都如約到達了。可就是不見咪咪。過了不久,咪咪才推着一輛小車過來了。咪咪自豪地說:“這些都是我給你們帶的美食喲!”掀開毯子,才發現裡面全都是胡蘿蔔!“看!那麼多的胡蘿蔔!快吃吧!”咪咪說。

  小熊貓說:“噢!咪咪,我只吃竹子!”

  小長頸鹿說:“噢!咪咪,我只吃葉子!”

  小雞說:“噢!咪咪,我只吃小蟲子!”

  小夥伴們都離開了,只剩下了咪咪,可是咪咪還認為是小夥伴們不喜歡她了 !

您正在瀏覽: 咪咪出糗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咪咪出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