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出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出糗 標籤:出糗作文

  “耶!”大家發出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而我卻躲在一個角落,心裡偷偷地哭泣。雖然有一絲陽光照進了我的心田,但那一片陰影,卻是無法改變的…… 

  上午,大家興緻勃勃的穿着統一的校服、校褲,在其他班級同學羨慕的眼光中,昂首挺胸的走進了多功能廳。白老師前前後後的叮囑我們:“不要緊張,放鬆一點,今天雖然會有領導來聽課,但是大家像以前一樣‘練’一次。尤其是你,劉超然,注意好自己的臉部表情!”我信心滿滿的點着頭,走了進去。”

  四位小主持人發揮超常,把自己平日最好的表現沒一遺漏的展現出來。不知怎麼著,我的腿肚子開始微微打顫。雖然我們以前已經演練了無數遍,但是這次畢竟是真實的。那麼多位領導來聽課,我可要好好表現呀!我暗暗地為自己加油鼓勁。“下面我們請劉超然和王科星為大家講講邱少雲的故事,大家歡迎!”房嘉凱清脆嘹亮的聲音響遍了整個多功能廳。演講開始時,我和王科心臉對臉互相點了點頭,互相鼓勵。

  當我重新面對那麼多領導老師時,我還是忍不住的緊張。敬禮!我悄悄喊了聲。呀!我敬錯了!本是右手舉起來我竟然換成了左手。我不禁感到一堆傷感湧上心頭。這一錯,就相當於我們無數次的演練卻在我這一個微小的動作中告辭失敗;這一錯,就相當於我們每個人回家的苦練都在這一個動作中變成泡沫;這一錯,就相當於我們這次隊活動完美結束卻留下了一個擦不去的傷疤——我敬禮敬錯了。頓時,自責和傷心的兩面夾擊下,我漸漸被旋進了悲哀的漩渦中,自責的海水將我淹沒,我的心絕望了。

  我並不知道我直白白的演講是怎麼結束的,我也沒聽見講完后響亮的掌聲,我也並不知道後面的節目是怎樣完美了解的,我只知道,我,悄悄流淚了。

  下午,我們再一次進行了表演。這次,我又舉錯了,不過這次,我只是換了一種方式,我用了快樂。快樂悄悄地把自卑擦掉,順便拿起愉快,把悲哀的腳印,輕輕蓋住。因此,我舉錯后,更加努力的把接下來的演講說完,該發言的時候把手舉得很高很高,都快戳破天了。因此,我得出一條結論,快樂,總是必自卑要幸福。

  相信下次的我,再也不會出這樣的簡單錯誤,我當眾簽名——劉超然!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出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