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腦海中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腦海中的爸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閑暇時 ,有人喜歡看日出日落,有人喜歡賞花開花謝,有人喜歡觀雪花飄飄,而漫漫紅日,我只能獨坐窗前。

  清晨,太陽換去月光,藍天換去星空,又是新的一天開始了。也許在別人眼裡,這是一個新的征程,而我卻要忍受大堆習題的折磨,坐在書桌前,看着摞成山的書本 再看看窗外鳥兒掠過時的欣喜與夥伴們嬉笑的身影,我不禁嘆息:我沒有自由,每天只能與習題做朋友,無法在廣闊的世界里翱翔。每一次出去玩的願望都被爸爸反駁,只能把自己想象成他們當中的一員,分享他們的快樂。我被你約束着,被你牢牢的鎖在書桌旁,多少次,我想用眼神來向你傾訴一切,可我始終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中午,空曠的屋子裡不見了你和奶奶的身影,我不禁想要尋找那條不知去向的項鏈,打開衣櫃,翻動中,不小心,那個粉紅色的盒子掉落下來,那塊嶄新的手錶便躺在了地上,不知為什麼,怎麼也找不到那顆螺絲釘,我靜靜地,等待着噩運的降臨,你雙腳踏進房門,我心頭不禁一顫,果然,你打了我,一個大巴掌下來,我的臉火辣辣的疼,淚水潸然而下,了無止境,我不敢直視你的眼睛,因為那裡一定充滿了斥責。也許那塊表很貴重?也許它代表着一定的意義?也許它蘊含著你的成長。

  下午,一陣清脆的鈴聲過後,我伴隨着鳥兒的歡叫 和心中的喜悅,笑盈盈地走在路上,因為我超越了自己在成績上的記錄。本以為你會高興,會誇獎我。但是走進家中,我把成績告訴了你,你只是“哼”了一下,然後便是一片沉寂,似乎有一陣乍起的寒風吹刮著我的心靈,我不再欣喜,因為你的冷淡包圍着我。我站在原地,低着頭,不敢直視你的眼睛,因為那裡一定隱含着對我的不滿與輕視。我一遍又一遍的暗示自己,爸爸的冷淡也許是最好的教育方式,那樣可以激勵我前進。然而,不論怎樣,我依然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黃昏時,我又一次獨自坐在窗前,細數着傍晚時分的美景,傾聽着梧桐樹葉子摩挲的聲音。仰望星空,多希望,那顆最亮的 星星是你的眼睛,多希望我能和你對視。但似乎又遙遠得距離相隔,我依舊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我腦海中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腦海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