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經歷后,才懂得堅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后,才懂得堅持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止一次,我努力嘗試,堅持奮鬥,忘記砂礫帶來的疼痛,想要到達山頂,不止一次,我努力嘗試,堅持向前,迎着寒風咬着牙前進,想要到達夢的彼岸!

  猶記少年時,第一次觸摸到電腦鍵盤,我就知道,我不是做IT的料,因為,數學我都沒學好,怎麼看得懂那複雜的編程,但是我有夢想,堅持不一定不會成功,我全身投入,從最簡單的編程開始,付出了極大的興趣,最後,我發現,別人的手在鍵盤上敲打想在跳舞,我笨拙的雙手卻時常按Backspace,我無奈,恐怕我要與編程這種工作再見了。

  學電腦之路有何艱難,玩遊戲為什麼無師自通,但編個程卻如此困難,我陷入了沉思!堅持之後,終有所得,但是,面對家庭的反對和技藝不精,我終告別了編程!

  但是編程的書卻在我手中少不了,我努力想鑽研它,卻無能為力,面對黑屏上複雜及計算公式,我沉默了!我真的不想繼續了,但是,我終於將編程鑽研透了,終於,我也能向別人一樣在電腦鬧上打出完美的字母數字,我欣喜,這就是堅持!

  經歷了學編程之路的坎坷之後,我才懂得,堅持如日之朝陽,一直引領我走向成功的重點,夢想成真那一刻,所有荊棘都開花,一路寒風都蕩漾着溫柔和笑意!

您正在瀏覽: 經歷后,才懂得堅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后,才懂得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