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出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出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出糗

  在人生這條漫長的道路上,每個人都會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令我終身難忘的要數“第一次出糗”了,因為這次出糗給了我不凡的啟示!

  一天放學,我在校門口等媽媽。這時,詩詩和筱韻也來了。我連忙和她們打招呼,大家變聊了起來。

  當我們聊到“食物”這個話題時,詩詩問我:“**,你最愛吃的食物是什麼呢?”

  我不假思索地說:“當然是‘水煮活魚’啦!”

  “筱韻呢?”

  “我喜歡吃‘雞腿漢飽’!你呢?”筱韻反問道。

  “我嘛,最愛吃‘熱狗’!”詩詩不緊不慢地說。

  啊!不會吧!詩詩竟愛吃“熱狗”!!!我渾身起了雞皮疙瘩。

  “詩詩,你,你竟感吃,吃狗肉?”我驚訝地問道。

  我的話剛出口,在場的人都捧腹大笑起來。這是怎麼回事?我給搞糊塗了,所謂的“熱狗”不就是把狗肉放在火爐上拷一烤嗎,這有什麼好笑的!哼!

  可是,詩詩笑得眼淚都流了出來,筱韻差點兒摔倒在地,其他人呢,就更不用說了。頓時,我感無地自容,可又不知我犯了什麼錯誤,只得無奈地站在一旁。

  過了一會兒,筱韻才走過來告訴我:“**,你理解錯了!‘熱狗’可是香腸加麵包呀!”

  頓時,我恍然大悟。

  事後,原來兩耳不聞窗外事的我變得“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出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出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