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哥哥也出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也出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哥哥也會有糗事嗎?

  我家的哥哥比我還小,糗事比我還多。不信?聽我一一道來。

  那是一個星期六,一個晴朗的早晨,我似醒非醒打了一個呵欠“啊求……”。哥哥走了過來,說:“我的達,睡醒了。”然後睡到我的床上,摟着我親了一下,想和我說說話。我睡意未消懶得理他,繼續迷迷糊糊地睡下去。哥哥突然想起了什麼,急忙說:“算了,不理你了,我昨晚喝多了酒,尿了褲子,還沒洗呢!”什麼,哥哥尿褲子?本來還迷迷糊糊地我突然跳了起來呵呵大笑。哥哥卻一點也不害臊,悠然地洗他的褲子,好象尿褲子還是一件很光榮的事。

  還有一次,2010年3月的時候,哥哥說他7月31日絕對要發財,可到了7月31日,卻什麼也沒有。哥哥的臉沒地方擱,一會兒說:“我是被二伯伯搞了兩下才發不起……”一會兒又說:“本來我還有點錢的,都被你叔叔叫窮了,她老叫我窮小孩……”我哈哈大笑說:“您就別找借口了,您沒發財也沒關係,只要您承認自己不行就得了,我和媽媽不會追究您的。”

  兩句話戳到了哥哥的痛處,他不吭聲轉身走了。我也恨鐵不成鋼的搖搖頭走了。

  唉,這個哥哥什麼時候才不要我和叔叔操心哦

  五年級:s369818

您正在瀏覽: 哥哥也出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也出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