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人民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民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人民:

  您們好!

  我國是由共產黨領導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更沒有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

  在數十年前,中國面臨亡國的危急。在這非常時期,共產黨現在了。她領導人民團結起來,共同抗爭,堅決反對外國侵略。共產黨的出現順應民心,走到哪裡都受到人民的熱烈歡迎。正因為如此,共產黨才會不斷壯大,最終解放全中國。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真是一點兒也不錯。我們要感謝黨,是黨把中國拯救回來;我們要感謝人民,如果沒有無數人民的支持,黨是不可能強大起來的。

  到如今,我們的國家強盛起來了,人民也富裕了,生活幸福了,全國整體達到了小康水平。與此同時,也有一個巨大的問題,那就是人口問題。建國以來,我國人口迅速增長,導致失業人口多、環境污染大等嚴重問題。我覺得主要是人口素質不夠。我們走在大街上,垃圾隨處可見,隨手扔垃圾的現象更是數不勝數。其實只要多走幾步或胳膊多往外伸一點,我們周圍就不會有那麼多垃圾了。我們都知道,一些外國景點專門用中文寫上“不要亂丟垃圾”等的標語,這就是在侮辱,說我們中國人沒素質。實際上,真的是這樣嗎?

  幾十年前,人們並不富裕,但卻幾乎沒有小偷,甚至有的地方夜不閉戶;現在人們富裕了,卻不斷出現犯法之事。這只是一方面。

  我們在發展的同時,必須注重素質教育。人如果沒有素質,就會被別人看不起,又怎能在地球上求得立足之地呢?

  我們平時所說的社會道德也是如此。對人有禮貌、不亂丟垃圾、公共汽車上讀懂讓座等,都是我們隨處可做的。我們只需要從點滴做起,慢慢養習慣。

  道德並不是說說而已,要用實際行動去表現。道德是存在於心中的一個概念。每一個人的認識不一定相同,但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就是全心待人,無愧於己。有些人表面上對人很好,似乎是個好人,但卻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有的人是全心全意對別人,不在乎自己的得失,這才是真正有良好道德的人。

  中國人民們,我們要愛祖國,愛人民,不要再為祖國增加負擔,如果可能,還應學着分擔。至少要把自己管理好。

  我呼籲人們:付出行動去愛自己,愛社會,愛祖國!

  初二:笑非由心而發

  

您正在瀏覽: 給人民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