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新疆7.5事件打砸搶燒的受難人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新疆7.5事件打砸搶燒的受難人民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致新疆7.5事件打砸搶燒的受難人民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作文 受難作文 燃燒的蠟燭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新疆7.5事件打砸搶燒的受難人民的一封信 

  新疆打砸搶燒的受難人民們: 

  你們好! 

  我是浙江省江山市實驗中學初一<5>班的一名學生。首先在這裡向你們表示誠摯的慰問和沉痛的哀悼。 

  聽說你們的消息之後,我的心中像被針扎了似的沉痛不已。暴力分子用盡各種各樣殘不忍睹的手段,在你們中間為所欲為的,焚燒,搶砸,給你們的生活的正常秩序和社會穩定帶來了嚴重的威脅和大量的財產損失我們是我們有目共睹的。當中國社會各界的人民了解了此事後,都紛紛為此感到十分的沉痛,也為這些製造混亂的暴力分子那愚昧無知的行為感到十分的憤慨。他們做出的這種顛倒黑白的手段是與創造和諧社會的新主張格格不入的,他們將人民的利益和社會的團結置之腦後,做出這種無恥的行為。 

  我憤慨,我同情,我感激。 

  暴力分子一定會得到他們應有的懲罰,他們無故的挑起事端,在共產黨背後指桑罵槐,想搞一些政治文章,這種雞犬不寧的難道是現代化社會的新風尚嗎?不要畏懼他們, 他們這種草菅人命的行為是永遠不會得逞的。 

  你們是我們的血肉同胞,我們決不容忍任何人傷害到這片土地的人民。如果有人敢這麼做,那麼,他們一輩子就只能活在人民永久仇恨的目光和唾沫星子之中。同胞受難,我們有義務去伸出援手。中華民族是一個團體,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新疆人民們,大家一定要振作起來。風雨過後終究會是彩虹,無論暴力分子使盡什麼下流手段,無論暴力分子用盡所有心機來蠱惑人心,無論暴力分子怎樣想方設法的騷擾民眾的生活,都始終阻擋不了新疆來之不易和繁榮穩定的藍圖,也始終改變不了新疆和平的一片大好形勢。 

  我們一定要雄起,為新疆雄起,為中華民族雄起。 

  此致 

  敬禮 

  浙江省江山市實驗中學初一〈5〉班李婧茹 

  2009年8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致新疆7.5事件打砸搶燒的受難人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新疆7.5事件打砸搶燒的受難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