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奏出了生命最優美的旋律;讓,繪出了生命最燦爛的色彩;讓,演出了生命最精彩的勃發。

  我曾讀過一篇報道:一對耳背眼花的夫妻誤闖紅燈,眼看一場悲劇就要發生,就在那一剎那,所有的汽車像得到指令似的都停了下來。兩位驚慌失措的老人連連後退,這時,一位司機小伙說:“老爺爺,老奶奶,你們過去吧,沒事的。”這時兩位驚魂未定的老人帶着愧疚走過人行道,馬路上又恢復先前川流不息的狀態。就在那瞬間,讓,讓出了一份安全,讓出了人間濃濃真情。

  古人有“以退為進”的策略,如今有因“讓”而生存的辦法。在雪山峽谷中生存着最堅毅的青松,它們用生存講述着生命的真諦。當大雪紛揚時,青松就會謙遜的低下身子,讓雪滑過,再挺起腰桿,讓人們知道:“退讓不是懦弱,而是為了更好的生存,

  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大地無語,卻展示出廣博;讓無語,卻作出人生最好的選擇。

  牢記“讓”為你的人生添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為你的人生添上最富有趣味的一章,為你的人生書寫一份最完美的答卷。

  朋友們,海角天涯,用你的“讓”去創造一份最完美的“退一步海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