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月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要走了。原諒我不親昵地叫你,因為名字太多,我實在無法抉擇。還記得么,當我把你所有的名字寫下來時,你撒嬌般的感動伴着一個淚水漣漣的表情。可我知道你不會哭的。你曾許下諾言,初中三年你決不會讓我們看到你哭的樣子。可你最終還是違反了,因為一個男孩的欺負。你邊擦乾眼淚邊說,這不算。後面的解釋我早已記不清了,可我記得你倔強的表情,那個高傲的孩子,永遠長不大。

  那等到三月三日,我們分別的那一天,你會哭么?我們都不許哭,好不好?

  你要走了。到另一個我們不熟悉的大城市去。你會不習慣么?你身邊沒了我們的芭比,沒了我們的秘密花園,沒了我們的瘋笑。這裡你不吃早飯時會有人提醒,那裡呢?這樣遲早會落下胃病的。你聽了這話,只是笑笑,不服氣地昂頭甩辮子。我們有時明明都知道是對的,卻用這樣的方式裝成不同意。我們這倆個奇怪的孩子,永遠長不大。

  那等到三月三日,我們分別的那一天,你會把悲傷藏起來,燦爛地笑么?我們會習慣這種分別的場面嗎?

  你要走了。我想,不習慣的不僅是你,更是我吧。你將不會天天在我身邊,蝴蝶一般地轉悠,你將不會與我走在花徑上訴說心腸,你將不會以你萬伏電壓的眼睛玩笑般地電我……不會了!從此,沒有人陪我一起瘋狂地大笑,沒人陪我擺弄那些在他人眼中幼稚的東西,沒人拉我無所事事地閑逛,沒人能如此了解我,沒人能與我如此相象……

  那等到三月三日,我們分別的那一天,我該挽留你么?

  我們曾大喊:“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做好朋友!”你還記得么?但我知道這不可能,所以我早已做好初三畢業後分離的準備。可為什麼你要將這提早半年?

  我甚至開始質疑“永遠”。難道說,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永恆的事情嗎?所謂的永恆,只是天大的謊話?

  那永遠長不大,不也是一個笑話嗎?長大了,就必須接受一次次這樣殘酷的洗禮?

  我不知道。也許也不會有人知道。彼得?;潘只是想象中永無島的精靈,《不想長大》也只是童心未泯者編織的美麗謊言。同樣不想長大的我們,也在自欺欺人地欺騙着自己。

  等到三月三日,我只能說聲再見了。

  再見。你要好好的。

  再見。我們都要好好的。

  再見。我們不許哭。

  再見。請不要忘記,那些日子,那些地方,那時花開。

  三月三日,離歌奏響。

您正在瀏覽: 三月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