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我的年華不寂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我的年華不寂寞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是一部鬧劇,總是讓我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在對的時間與對的人擦肩而過。 

         你說:你顛覆了整個世界 只為擺正我的倒影。  而我顛覆了整個世界 只為讓你撫摩我的臉龐。 

     時常在夜裡,輾轉反側無法入眠,睜開眼彷彿看到了不擇手段登到皇位的我,孤身一人在偌大的宮殿里,聽自己的心跳,自己的呼吸,看着窗外多少人為了我的位置蠢蠢欲動,我卻無人可依。看着頭頂天窗外的一小塊天,想起一個不得不忘的人,但是有些人不是你想忘就可以忘的,你以為你可以忘記,也以為你把她忘記了。可你一見到她(他),或者與她(他)相關的事物,你馬上會想起她(他),哪怕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個細節,想起曾經的那一抹尚有餘溫的溫柔。 

  

     當黑夜爬上山頭,眺望於我的時候,手中的棒棒糖自己滑落,碎了一地寂寞……已經在很久以前習慣了買棒棒糖一定買兩個開始是為了節省那微不住道的找補零錢的時間,後來是為了你,即便兩個都是我吃,因為你在遠方,於是我溯光追隨你的那縷淡淡的體香。 

  

  

    我仍然記得,那個曾經被我叫做雲姐的人,那個值得我為她寫文的妖嬈女子,那個妖嬈,善良的女子,柢步在我左手邊的那個女子,只是我不明了。我依然記得你有段時間消失了呢,我找不到你了,於是這時候有個叫陌淺的女子她悄悄走進,我把她當做妹妹來照顧,直到後來她說她愛我,而我又無法拒絕,我曾告訴過她,我心裡有一個人,她說她不在意,當我發現我愛的終究是柢步我左手邊的女子時候,我與陌淺之間有一陣波浪,把我摯愛的雲牽連了。我看出了她的難過,我卻無法對她做什麼,此刻才驀然發現,她是我的那個女子,柢步在我左手邊的女子…… 

  

     於是在我與你之間,由敬佩成了眷戀,到了親人。 

    可是卻出現了個萬里,我看着你們之間的纏綿,你們之間的話語,如此和諧,如此幸福……便會覺得我是個徹頭徹尾的觀眾,但與你在舞台上是如此的光鮮艷麗,卻在人群中卻總是不被發現。 

     本我就是一個孤獨的孩子,謝謝你一直陪我走過所有的陰雨天,我將牽你的手,走過你所有的陰雨天與艷陽天。 

  

  

  

  {我若不離} 

  {你便不棄} 

  

  

  (我便這樣看着你,陪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有你,我的年華不寂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我的年華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