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老想着過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老想着過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輕悄悄地來了,我也輕悄悄地走了。

  畢業了。我回過身子來,揮揮手向我的啟蒙老師們一一告別。

  晨曦里我們擁抱着相識;陽光下我們為成功歡呼;夕陽西下,我們微笑着離別。我們是良師益友,從不為煩惱而影響心情。想着,而那些動人的往事,確實可望不可及,嘗試着去重溫,只換來了老師這樣一句話:“過去的過去了,就不要再去想。那些都已經成為記憶。沒有什麼可讓我們去留戀的了。”

  幾米說過“錯過的錯過了,相逢的還是會相逢着。”

  對。在我們走出校門的那一瞬間,校門就已經不再向我們敞開。我們無法越過那尖槍鐵門,所以我們就無法去探視,那已經做滿陌生人的教室。他們友好。和善。尊師敬長,從他們身上尋回許多年以前我們的影子。我們已經長大,無法繼續用那撒嬌般的話語與老師交談,無法再親昵地與老師玩着那翻繩子遊戲,無法把坐在老師膝蓋上想象成依偎在媽媽懷裡。每每試着重溫時,我們的臉龐就會不自然地微微紅起。

您正在瀏覽: 不要老想着過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老想着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