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過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過去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穿過一片粉色的迷霧中,我來到了那棵高大的梧桐下,梧桐樹的葉子都凋零了,周圍一片漆黑,只有這棵梧桐樹散發出淡淡的金黃色的光芒。又是這裡,夢中不知來過多少次的熟悉地方。“為何總是夢到這裡?”我喃喃自語道。“因為這裡是你唯一放不下的地方。”一道蒼老的聲音回應我。“你是誰,是你帶我來這裡的嗎?”我質疑道。“孩子,你會知道為什麼的。”說罷,再也沒了聲響。突然,散發淡淡光芒的梧桐樹爆發出巨大的光芒,刺得我睜不開眼睛。我一下從夢中驚醒。這是怎麼了,每次夢到這裡我的心就一陣陣疼痛,就像是忘記了我不該忘記的事。事實證明,我真的忘記了一切,兩年前,我出了車禍,腦部被強力撞擊失憶了,忘記了所有的一切。我生活在迷茫中,想要知道自己的過去卻無從下手,只有這個夢伴隨了我兩年,不過那棵梧桐樹卻是看着眼熟,或許可以去找找。看一下鬧鐘,呀!快遲到了,又要被扣工資。收拾好一切,飛速向公司走去,突然,一棵樹吸引了我的注意,咦?這棵樹怎麼這麼像我夢中的那顆樹,一樣是光禿禿的。

  一年級:zhangyingfan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過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