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荒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荒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遍地落葉的深秋,註定要上演一出出的悲劇,浮華退盡的離市,一片頹敗和荒涼。

  這是個沒有顏色的季節,荒成虛無。

  ——題記

  一個繁華的城市,在冷藍色的天空上面,依然可以看見一些殘留的星光。記憶里停留着遙遠陽光下的晴朗的世界。

  在一條寂靜的人行道,有着一種令人窒息的空氣,無法躲避。頭頂飛過的一隻飛鳥,留下一聲尖銳的鳥叫聲。

  葉子鋪滿一地,黃色的,紅色的。緩慢地潰爛在前一天的雨水裡,空氣里低低在浮動着一股樹葉的味道。哦,秋天來了,我不禁惆悵了一會,原來那個過去還沒遺忘。

  她,我的同學——陸婧。每看見她,她總是一臉笑容,所以她能與很多人相處得好,但因為一件小事,我們成了擦肩而過的陌生人。那年的秋天,我們又被分在同一班,她是班上的學習委員,而我是班上的娛樂委員,各有各的職責、工作。但有一天,李老師把我叫到她的辦公室,“你來幫陸婧她完成這個工作”李老師跟我說,“我覺得你來做這項工作最適合了,這項工作就是幫班上出一期手抄報,你意見如何?”我吱吱唔唔地說:“但這個工作不是陸婧負責的嗎?”老師瞟了我一眼,“那好吧,這個我負責。”李老師滿意地點了點頭。我走出了辦公室,這時候陸婧用高傲的眼神看着我,“足球場,見!”從來沒有的不安竟在這刻冒上心頭。時間如此悄悄地跑過,我們再一次在足球場上見面,也許,這也是最後的一次。“你為什麼要搶我的工作要做,你知道我這人,是不喜歡別人管我的事的,你為什麼還要答應班主任?”當我聽到她說的那個“別人”,彷彿所以的悲傷的湧上心頭,原來,她根本沒把我當過朋友。“怎麼了,沒說話了吧。我們再不是朋友,更不是好朋友。”說完,她慢慢地走遠了。

  曾經的山盟海誓,難道都是假的?換來的都是一句“我們更不再是好朋友”。天怎麼會現在下雨的?這雨怎麼可能會是酸的?哦,不是,原來是淚,是秋天雨滴的化身,從我面頰上偷偷地滑落下來一種說不出的悲傷像海水一樣漫過我的心頭。

  初秋的陽光溫柔地傾斜下來漫射開來,四周都洋溢着普照眾生的和平景象,但我心中一片冰冷,我知道這陽光是不屬於我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荒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荒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