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紙荒涼祭奠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紙荒涼祭奠青春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紙荒涼祭奠青春 標籤:祭奠作文 荒涼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突然間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溢滿心頭,不知道是悲哀還是惆悵。難受。胃翻江倒海的難受,一陣一陣的噁心。

  不耐煩的皺眉看着屏幕右下角QQ群頭像不斷跳動,頭痛,閉上眼失去力氣,索性退出QQ,不再理會那群無聊的人,他們聊的無論是多麼無聊的八卦還是過時的動畫片,即使他們要去殺人,亦與我無關。我不會管,何況我也管不了。血液甜膩的味道刺激着我的味蕾,勾起胃深處翻騰的噁心感。一股冰冷的氣息包里着我,麻木的看着自己冰涼的手指在鍵盤上打出一排排的字符,全都是一些表面華麗,實際空虛的字眼。

  真討厭!

  人都太虛假,都那麼喜歡帶着厚厚的看不見的面具,不知道摘下面具的你,會現出怎樣的面孔?是蒼白的,還是醜惡的,是天真,還是陌生……抱歉,我也猜不透,也不願意猜透,只願保留你帶給我的,最初的,此刻的,最美好的記憶,不願去計較,卸下偽裝的你。

  今晚又是一個人在家。一陣又一陣的空虛包圍着我。漸漸發現壓力越大,睡的時間越長。

  只是,沒人知道,只是表面上的平靜,我也想要人陪,只是,我願意傻傻的做出犧牲,讓其他人開心,然後,表面上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不知道,這樣做,對我有何意義?

  最近是新年,想象中街道應該有很多人,應該很熱鬧的吧,可白天出去的時候,卻空蕩蕩的,幾乎空無一人,只有冷颼颼的寒風灌滿了了我的衣袖。

  新年的味道,似乎變得越來越淡了呢,又似乎,越來越遙遠……

  可有誰,會注意到,又有誰,會在意呢?

  有時候,我想着要去遠方,和一個心靈相通的人去遠方,去一個誰也不知道的地方。

  遠方不知道有多遠,腦海中,只有一個模糊的意識,卻又碰觸不到。

  也許,是一個能使所有人能平靜下來的地方,一個遠離塵世的地方;

  也許,那只是一片小小的森林,一片小小的湖泊,或者是一望無際的大海,美麗多彩的花海……

  誰知道是什麼樣的呢,那個如同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一般神奇多姿的地方?其實我很懦弱,害怕錯誤,害怕別人對我錯誤的指點嘲笑,也就因為這樣我很努力的想要做好盡量不出錯,可是犯錯是難免的啊,為了逃避盡量不去嘗試,刻板的重複以前的事情。徹徹底底的背叛了,背叛了自己,甚至,連頭都不回一下,最終,還是成為了,小時候,最討厭的大人。望着蒼白的天花板,靠着蒼白的牆,看着蒼白屏幕,帶着蒼白的心情寫下蒼白的文字。眼前的蒼白,是落幕,是曾經的落幕。

  只是時間回不到過去,回不到從前的淡然。我只是想說我不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我只是在以自己的方式來詮釋一些事。

  南城中學初三:章露茜

您正在瀏覽: 一紙荒涼祭奠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紙荒涼祭奠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