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是盛開滿紙的荒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是盛開滿紙的荒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總是陰沉沉的,在我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思念,拿起久違的手機,按下那零碎的手機號碼,“你還好嗎?”按下發送鍵,正在發送中,耐心地等待着。 

  打開窗戶,想把一切記憶重新拾起,那模模糊糊的時光一點點重現,嘴角微微抬起,呵,傻瓜,為何還要想起那段白痴時光啊。 

  “劉,你說我們的友誼能永久嗎?” 

  我只是迷茫的搖搖頭。“不知道” 

  現在,如果再次回到那段時光我不會再搖頭,不會再說不知道,我想讓你知道,時間究竟能不能沖淡一切。 

  山那邊,霧很迷茫,就跟我一樣,站在十字路口,究竟是往左走,還是右走,還是往前走,還是呆在原地不動。 

  你我之間那段記憶,你把它埋在了心裡。我把它放在了心中最重要的地位。 

  我不配當你朋友,我曾經一次又一次地傷害你,我只是無奈的選擇,你是一朵鮮艷的花,我怕碰你,因為你身上長滿了刺,我不小心地碰了你,我自己已經遍體鱗傷,你有你更好的選擇,我只是你的裝飾品。 

  記憶是盛開滿紙的荒涼,我不敢再去碰記憶,那一切只是一道彩虹,雨過後雖有彩虹,但他總會消失,總會不辭而別。 

  我曾在紙上寫上一句話: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把它折成飛機,希望他飛到更高更遠,但是,那只是希望,我輕輕地把他飛出去,希望畢竟是希望,但最終落下了,重重地掉在地上,像一個無助的孩子在地面上掙扎,而我就像那隻飛機吧。 

  關上窗,把記憶封住,把它緊鎖在自己的心裡,掙扎,直到有一天他能幹乾淨凈的擦去那道傷,那一些痕迹,那一些回憶。人不能總在回憶里吧。直到有一天,我在街上與你擦肩而過,我們只是陌生人,不會再因為誰而放棄某些事,某些人。 

  你沒想象中那麼戀舊 

  回憶換不回你的溫柔 

  最後也不是故作冷漠 

  轉過頭我怎麼有一滴淚落 

  我沒想象中那麼脆弱 

  “嘀”手機響了,短信上:該結束的終究是要結束的了。為了你和我都放棄吧,這樣很累。 

  祭奠 你我那段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記憶是盛開滿紙的荒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是盛開滿紙的荒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