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荒涼千里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涼千里路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自己坐在教室里,和數千人一同書寫着自己的青春。腹部微痛,心情苦悶而煩躁。淚水中的自己折返於地獄與現實之中,心似乎也失去了活力。

  曾經的努力似乎化於虛空。某些情感的脆弱就在於猜忌和不穩定。在有完美表現前永遠無法預感到自己的成功。飛得高與低,並不決定能活多久。痛定思痛,痛何如哉?這些俗世的痛苦,只能由自己一人來默默忍受。解釋只會讓別人更加看不起你。的確,這世上只有自己才真正明白自己曾走過多少黑暗,受過多少箭傷,人世之冷漠更甚於肉體的打擊,那是震撼內心信仰最有力的破壞。風中帶着血腥味,又如何?雨中自己仍在艱難爬行,如何?風雨中落寞背影比不上你們陽光下燦爛如花的笑,如何?我真正忍受過多少痛,終有一日會化作動力去支撐我的行進。

  痛,一人扛;笑,全都樂。我已對那些冷漠偽君子無法再產生一絲絲情感。何處離人淚千行,千里孤波心丈量。一江春水鉤盡情愁,一生死滌盡浮華。

  深夜中,踽踽獨行的自己,要一個人堅強地走下去,不能停。

  儘管俗世千般刁難,人生如路,需要荒涼中走出絕美的風景。

  終有一日,王者歸來,閃耀世界。

  心中有夢,縱使遍體鱗傷,心如死灰也無妨。

  我愛,一如當年;我痛,亦於今昔。

  高二:jsxhcbzzy

您正在瀏覽: 荒涼千里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涼千里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