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路必須走走停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必須走走停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路長須走走停停每次看到有人在微博上談論人生,我大多時候是嘲諷人們的煽情言辭,很少時候能獲得我的同感。因為總有點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意味。在我的潛意識裡“人生”這兩個字只有從哲學大師,心理學家的嘴裡說出來才稍顯透徹,才沒有被褻玩的感覺。

  連日來由於幾番苦痛的折磨,頗有點進入人生低谷的趨勢,我也開始翻看幾本窺探人心理學的書,也開始對了對人生的思考。有哲人說過,我們不能延伸人生的長度。短短人生幾十年,因為我們再怎麼努力也無法突破人生理的局限,而獲得長生不老。你想要的是什麼呢?顯赫的地位、用之不盡的金錢、漂亮的老婆、乖巧聰明的孩子等等。但是想要得到得不到,得不到的更想要,到最後才知道名利是束縛人緊箍咒,它的靈敏能感受到人哪怕一丁點的非分之想,然後瞬間剝奪你擁有的一切。

  我們要做的是拓展人生的寬度。人生或許很多,人生有旦夕禍福,每個人都無法斬釘截鐵的說,我一定能考到比今天美妙的日出以及映滿天空的夕陽。讓你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有意義。有機會享受今天的太陽就盡情的享受,不要為了名利捨命的追求,偶爾停下來看看周圍的風景,享受一下人倫親情、感受一下夏日芬芳,這才是生活的真諦,才是完美人生的意義。

  人生就是一個大畫布,拚命的奔跑畫出的只有一條線,但是你偶爾停下來看看,享受一下,回頭看走過的路時,那是風景。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必須走走停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必須走走停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