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身邊,往往有許多人埋怨自己不幸福,總在怨天尤人。我有時在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也曾有過這樣的想法。但通過一件事,我改變了這一想法。體會到幸福其實就在身邊,只是我們渾然不覺。

  記得那一次,媽媽的同事請客,媽媽帶我一起去。服務員上了一道菜,是我愛吃的魚,色香味俱全,媽媽挑了刺夾了幾塊放在我碗里,並交待我要慢慢地吃,小心魚刺。我迫不及待地夾起來就吃,味道鮮美,然後就把媽媽的交待全然忘了,大口大口地吃起魚來。突然喉嚨一陣刺痛,原來一根魚刺卡在喉嚨了。我趕緊告訴媽媽。媽媽讓我吃個大飯糰,然後喝可樂,預備把魚刺套下去,但是沒有用。然後又讓服務員倒了點醋,我喝了一點點,但仍然沒起作用,還把我折騰吐了,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媽媽絞盡腦汁,也沒能想出好辦法。這時,媽媽的一位同事說,還是去醫院吧。媽媽飯也不吃了,騎着摩托車帶上我就直奔人民醫院。一路上,我難過極了,趴在媽媽背上,媽媽安慰我說:“兒子,堅持住,馬上就到醫院了。”此刻我覺得時間怎麼那麼漫長,體會到度日如年的滋味。幾分鐘后,終於到了。媽媽把我帶到急診室,跟醫生講明了原因,醫生說這種情況要找另外一個醫生,於是打了電話給另外一個醫生,媽媽把我帶到門口等候的椅子上等着。過了一會,另外那個醫生來了,詢問了一下情況,麻利地打開儀器,取出鑷子,三下五除二就把魚刺取出來了。那一刻,我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我高興地離開了醫院回家了。

  經過了這件事,我對於幸福有了更多的體會,體會到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幸福是痛苦時有人為你解除了痛苦,是飢餓時吃到的美味可口的飯菜;是口渴時喝到的一口水;是同學遞過來的一塊橡皮;是放在殘疾人碗中的幾枚硬幣;是一個溫暖的擁抱;是……

  當你們覺得自己不幸福的時候,想想被魚刺卡到的人,想想那些在窮困山區的人或者那些遭遇地震等災難的人。所以,對於每個人而言,不是不幸福,而是總忽略了身邊的幸福。如果用心去感受和體會,你會發現幸福就在身邊。

  三年級:李璜顥

您正在瀏覽: 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