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幸福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幸福

  高一(5)班靜雲

  幸福是遠處的風景,正如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

  我收拾好我的行李,去找尋那迷人的天地。我拚命地奔跑,穿過一片又一片森林,但始終找不到出森林的路,我累了,摔倒在樹下。我不禁仰天大叫:“幸福,為什麼你可望而不可及?”

  朦朦朧朧之中,父親向我走來,伸出大手緊緊地抓住我一路走去,路的兩旁忽閃着許多熟悉的畫面,頓時所有信息在我腦中飛掣:我坐在父親的肩上,甜甜的微笑;父親牽着我的手去尋找我愛的蘭草花;月假時我握着父親留給我的已乾枯的桔子,父親……我的心動了,“我要回家!”我呼喊着。

  我終於找到幸福了。不是充足的物質享受,不是眾星捧月般的顯赫地位,不是人見人愛的美貌,我只需要一家人和睦的生活在一起,我需要的是一個寧靜祥和的處所,我只需要有幾個知心朋友的問候就夠了,然而,這些我都有,那還求什麼?

  我很幸福!幸福,就在身邊,朋友,別讓幸福像陣風,從身邊偷俞溜走了。

  評:幸福的真諦往往被人忽略,作者用平凡的親情、友情表達出了幸福的真諦,本文語言樸實而不庸俗。——102總編室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