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不是雞湯,而是生病時親人端給你的雞湯;有人說幸福不是飯菜,而是饑渴時母親做的一桌香噴噴的飯菜;有人說幸福不是,而是失敗時朋友給你的鼓勵;有人說幸福不是幫你的手,而是遇難時一隻任何人的援助之手……

  生活中,人們會覺得不幸福,這是因為對幸福的錯誤認識。小孩子難免有不幸福的感覺,如果他們想要達到的目的沒有達到,就會哭破嗓門;即使達到了,心中也還是感覺不太幸福。還有些沒有心的人,一生都覺得十分不幸福…… 

  但是,世界上難道只有,沒心的人嗎?在我溫暖的家庭里,幸福是“屢見不鮮”的:吃飯時,飯碗中充滿着幸福的味道;睡覺時,被窩裡充滿着幸福的溫暖;看電視時,我們之間洋溢着無窮的快樂……

  記得那一場雨,爸爸去學校接我:走出校門,我突然看見爸爸打着一把傘在人群中焦急地等待着,見我出來了,忙從人群中擠到我身旁,拉着我的手,又走出人群,奪過我的書包,問我:“孩子,冷嗎?”“我……”爸爸一把把我摟在懷中——啊,好涼,爸爸的背部——被雨水淋濕了!此時,一股暖流貫徹我的全身,我感到世界上最大的“玩意”——幸福——從未感覺到這樣的幸福!淚水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我不禁潸然淚下…… 

  幸福是夏日裡一縷沁人心脾的微風,幸福是沙漠里一眼清澈甘甜的泉水,幸福是黑暗中一盞指引方向的明燈。幸福是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幸福是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幸福是痛苦時真心誠意的一句問候。 其實,幸福就在每個人的身邊。珍惜所有擁有的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