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地,我愛上了那片藍藍的天空,它擁有人間不一樣的魅力。靜靜地,只有那一群大雁悄悄飛過,掠過天空,飛向他們的未來。整個世界出奇般的安靜,只有那首《Everytime》在我耳邊回蕩着,旋轉着,不曾停過。安靜地看着天空,慢慢地,我發現寂寞開始喜歡上了我這個對時間不懂事的女孩。他跑到了我的身邊,陪我靜靜地欣賞窗外的世界。窗外的世界細雨綿綿,人們的腳步慢慢地加快節奏,花兒的綻放也在那一瞬間開始,怒放的生命,美好的開始也只是那僅僅的一秒,可惜只有唯一的一秒。所有的萬物都在趕着這美好的雨季里綻放着生命、創造着每一個奇迹,只有雨在悠哉着。它好寂寞,沒有人回去搭理它,這是為什麼?難道只有我會欣賞他么?不,還有我旁邊的“寂寞王子”,他的身上的香味在敘說他的寂寞,我和他都在注視着雨兒,但是王子卻對雨的眼神是那麼的憐愛,似乎多過了我!

  雨開始哭泣了,暴雨使萬物變得這麼恐懼,它要吞噬了地球。在別人眼裡,它是一個不可理喻的獅子,是這麼的兇殘!而在我和王子才會明白他的內心是那麼的孤單!它恨人間不給它溫暖,它需要溫暖,冰冷吞噬它的全身。寂寞王子看不下去了,他拋棄了我,去追尋雨公主,為什麼?為什麼?他為什麼要顧及她呢?難道我就這麼不可一視么?王子帶着雨走了,他們倆的背影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在濛霧中離開了我的視線。王子,再見了,何時才會見到你?當我再見到你的時候,你的身邊還會多一個雨么?不要,可以么?

  同情上了雨,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寂寞,王子,你再來的時候,可以不要帶上雨嗎?我只想在月光下與你談心,好么?雨,難道真的會比我重要麼?不要,我是你的第一,唯一的,可以么?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