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生命加點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生命加點希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希望,杜甫才能寫出國破山河在那些千古傳誦的名句;因為有希望,革命烈士面對半殖民地半封建的國家睡不會放棄,中國才能振起;因為有希望,那些在生死邊沿徘徊的人才能從黃泉路上走回來。

  一名冒險家,在一個荒無人煙,寸草不生的沙漠上迷失了方向,他身上什麼東西也沒有,只是手裡還有一個又大又嫩的蘋果,他拚命的找出路,可到他筋疲力盡時還走不出這沙漠的迷宮,他沮喪了,他兩手一伸躺在沙漠上想被飢餓和饑渴征服。他睡了好一會兒,朦朧間他看見自己手裡的鮮艷蘋果,看見滿天的繁星在鼓勵他不要放棄,你的手裡還有生命的籌碼,點燃希望的火把吧!”他聞一聞那個蘋果,一陣清新的泥土氣味在他腦海中回蕩。他抱着蘋果在那裡等着救他的人。時間之神每天都在拖動日月之輪,日升日落,日復一日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當人們發現他時,他手中的蘋果已經枯竭了,人們都責怪自己來遲一步。驀然,他的右手的食指微微的顫動,水…水…”人們聽到從他身上發出比蚊子的叫聲還小的聲音時非常驚訝。到底是什麼使他在沒有水和沒有食物供應的條件下活了一個星期?

  是希望,只有希望才能給予生命的力量。希望是生命的空氣”,沒有它,生命無法存在;希望是生命力的指南針”沒有它,生命之旅就會迷失方向;希望是生命的春風,滑它,生命的風箏就無法高飛了!

您正在瀏覽: 給生命加點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生命加點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