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睜開朦朧的睡眼,“沙--沙”陣陣清脆的聲音傾入耳畔。是下雨了?迫不及待的拉開窗帘,果不其然--雨線輕輕地垂下,好一串晶瑩剔透的水晶線簾,那麼細,那麼直,那麼透,那麼美! 

  打開窗戶,陣陣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令人神清氣爽,似乎忘記了一切煩惱。清爽。透心。望着窗外盆栽的花,每一朵花瓣上都掛着一兩滴可愛的雨滴。圓潤。飽滿。亮滑。一漉滑下去,花瓣微微輕擺,猶如含笑嬌滴的伊人。 

  雨漸漸下大了,顆顆水珠都像粒粒水晶球,落在水窪里,濺起一朵朵漂亮的小水花。這隻在雨中才亮相,一笑而過的“花”真是一個唯美的奇迹。 

  把手伸出窗外,一滴嬌小的水珠落在手心中。我不禁大吃一驚,頓時,清涼冰在全身,細胞小精靈們歡呼着,雀躍着。緩緩撥動着手指,“沙沙--”彷彿豎琴在演奏;“沙沙--”又像是春蠶咬食可口的桑葉。 

  “沙沙~……”雨聲盪在耳畔……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