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這個炎熱的假日,我沒有親身體驗它火熱的程度,我不知道我是應該為此慶幸,還是感到遺憾。但我能想象那種烈火噬人的痛苦之情,能想象那種渴望甘霖消暑的熱望之心。在我從昆明回來之後,我在臨近40度的高溫中呆了幾天,享受着空調的我還在不住地抱怨。我清楚的記得就在9月4號那天,在大家兩個多月的翹首企盼里,一場小雨終於姍姍而來,多少老人和小孩都站到院壩里,接受雨滴的撫摩和親吻,大家笑着跳着,感謝老天對人的憐憫。誰說只有春雨貴如油啊? 

  雨,我愛你!愛你的細膩與恬靜,愛你的粗獷與熱情;愛你的變換莫測,愛你的知時而下……你不像風,來無影去無蹤,匆匆忙忙,像一個獨行俠,太孤傲了,總給人以畏懼之感;你也不像雲,千變萬化,千姿百態,像個百變女,太調皮,捉弄着世間萬物。 

  雨,我愛你!你寄託了天空的情意,塵世的污垢被你一洗而去;你帶給人們以滋養生命的玉液瓊漿,人們永遠感激你!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