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多少人做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多少人做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里,我們總是受老師的教誨,告訴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努力學習,只有學習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而在家中,我們又要受到父母的千叮萬囑,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學習,只有學習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這些話,我們從小便在聽了,讓我們說,誰都會說了。誰都已經明白學習的意義,我們應該做的是努力學習,可是又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呢?又有多少人真正從心裡接受學習,喜歡學習呢?

  現在的學生們,有多少在逼着自己想要玩樂的內心去進行枯燥無味的背課文,做練習題?

  現在的學生們,又有多少在逼着自己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之上,卻又最終戰勝不了一顆想玩耍的心?

  現在的學生們,所承受的學習壓力是越來越大,所背負的學習的責任是越來越重,所需要掌握的學習水平是越來越難了。

  我相信,就算是一個大人,也不一定能承受得了這麽枯燥、乏味、疲憊、辛苦、有難度的學習,更何況是處於還是少年時期的青春洋溢的孩子們?

  不過,這也是每個人不得不遇到的,就看你是否願意接着走下去了。

  既然堅持不了,有些人就想到了放棄,他們放棄了學習,也就放棄了更好的人生。

  雖然十分困難,但有些人堅持了下去,他們選擇了學習,也就選擇了更好的人生。

  所謂先苦后樂,風雨過後就是彩虹,這就是付出了多少汗水,就會獲得多少收穫,或許現在確實十分辛苦,可是請始終相信着,堅持過後就是更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有多少人做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多少人做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