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晒晒我們班的“牛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晒晒我們班的“牛人”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從到初中以來,發現周圍的變化確實非常大,包括學習上,生活上或者是人際交往上,都與以往不同,而且身邊還出了許多“牛人”。

  就好比有唱歌非常好聽的;知識面非常豐富的;口才超好的;公平公正,令人信服的;或是體育健將,或是樂器高手……下面我就來講一下我們班的一位“牛人”吧!

  她叫伍泳柔,跟我是舍友兼好基友。她成績很好,考試基本上班上前三,上一次期末考試更是取得了班級第一,年級第九的好成績,是名副其實的學霸啊。

  除了學習方面,她在唱歌方面也是特別顯著的。她的聲音尖銳甜美、清脆且高。她是我們605宿舍的主場、領唱兼女高音。我們宿舍唱歌基本就她帶唱,如果她從小就有訓練這一方面的話,長大后是個難得的好歌手啊,去參加中國好聲音怎麼也能進個16強吧!

  伍泳柔的這些優點也使我不得不佩服並且膜拜她,這就是我們班的'牛人"。

  你們班是否也存在着這種“神一般存在”的“牛人”呢?

您正在瀏覽: 晒晒我們班的“牛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晒晒我們班的“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