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刺——刺——”車輪下濺起的水花發出難聽的聲音,天上的哥哥姐姐就開始為它們報起仇來——它們不停地從空中落下,打擊着車門、車窗,弄得車主們不得不打開雨刷,奮力地把雨珠們“打”到車邊,讓它們匯成“小河”流向馬路,再變成車腳下濺起的水花……

  這雨下了好久了,時而大,時而小,有時打在臉上涼絲絲的,非常舒服;而有時打在耐苦耐勞的頭髮上,引起頭髮的強烈反對。

  傍晚,毛毛細雨柔柔地、乖乖地獨自在防盜窗上溜滑梯;清晨,天總算是休息會兒了,太陽在雨後格外的美麗,空中,還結着淡淡的霧;中午,雨點又強壯了,它用有力的身子,衝撞着路上的行人、車輛。

  雨,是可愛的,是勇猛的,是善良的,也是冷酷的。我愛雨,是因為它的背後藏着一個雪白有趣的冬天,是因為它的背後飄灑着朵朵雪花。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