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間何處無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何處無風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間何處無風景!看,美麗的大自然,柳絮搖曳,燕子北歸,春的溫馨是一道風景;陽光燦爛,水波粼粼,夏的熱情是一道風景;遍地黃金,微風颯爽,秋的清新是一道風景;千里冰封,銀裝素裹,冬的韻味是一道風景;涓涓細流,滴滴甘泉,河流是一道風景;蔥鬱的樹木,巍峨的大山,山巒是一道風景;和諧的自然是人間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線。 

  人間何處無風景!讀,厚重的文化,“大漠孤煙直”的廣袤雄渾是一道風景,“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的傷感惆悵是一道風景,“小橋流水人家”的纖秀細膩是一道風景;“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情是是一道風景,深邃的文化是人間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線。 

  人間何處無風景!聽,生活的迴音:一位中年人拿出錢包里的百元大鈔,隨手給了躺在地上身高不足1米的殘疾乞丐,半分鐘之後,乞丐一瘸一瘸地走到30米以外的一個募捐箱,隨即轉身離開,硬幣發出的清脆的響聲是人間的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線。 

  人間何處無風景!品,愛的細節,瓢潑大雨中,媽媽牽着女兒的手小心翼翼的走過馬路,雖雨水悄悄落在年輕媽媽的背後。暖暖的陽光下,一對老夫婦相互攙扶着走向公園深處,雖步履蹣跚;淡淡的燈光下,小孫子拉着爺爺的手在前面蹦蹦跳跳着,雖他不懂得爺爺的高興與欣喜。偉大無私的愛是人間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線。 

  人間何處無風景!只有我們對生活充滿熱愛,就能創造一個和諧,厚重,充滿着真善美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人間何處無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何處無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