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節假日更是踏青的好時節。

  周末的時候,哥哥跟我們說,一起去附近的油菜花田玩,現在是二三月,正是油菜花開的季節。

  當我們一行人來到那片金黃的花海面前,我真心地感慨到原來,春天真的是看的見的。

  翠綠的菜葉,襯托着鵝黃色的花瓣,一簇簇地鋪滿在春天的大地上,彷彿是一幅精美的油畫。

  這個場景的確讓我想到了以前常看到的外國人一些油畫,而當真的親眼所見,親自站在這片田野中,我才明白,比起只是簡單的欣賞畫作,像這樣自己親臨其境,才能真正感受到春天的美。

  我在一簇小花中,看到了一隻肥胖的小蜜蜂,它正小心翼翼地采蜜,我就靜靜地盯着它,第一次發現其實在工作中的它是這樣的可愛。

  遠處的樹枝上,有幾隻叫不上名的小鳥正在啼叫,不時地在樹榦上來來回回地跳躍,等到跳的累了,就展翅飛了起來,不給你近瞧它的機會。

  而在花海的邊緣,居然還有一排粉紅的桃樹,我想到了“繁花似錦”這個詞,粉嫩的花瓣,真的太可人了。

  這天的田園之旅,讓我感到了春天的氣息,了解到大自然天然之美。

您正在瀏覽: 擁抱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