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對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對論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是由兩種物質組成的,一種叫“質子”,另一種叫“量子”,這兩種物質不是相對的,當然也只能是互換的關係,就好比是太極中的兩儀--陽與陰,要知道陽中不是只有陽,陰中並非只含有陰那樣簡單,太極的真諦是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便可生世間萬物,要這兩種物質互相包容與轉換,才能有我們現在,說得簡單點就像是電腦是由簡單的數字信號0與1組成的一樣,所以要做到真正的品味大自然與宇宙的奧妙是不容易的。  就先從我們人世說起,要說對與不對,好與不好,其實是一件很令人傷腦筋的事,所以我們要做到“明而不做之”,這個道理其實古人已經懂得了它的真意,這句話的意思,說簡單點,也無非是懂得事物間的類比,陰陽關係,但做其事還得要明白要按照人類的規則來做。   

您正在瀏覽: 相對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對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