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月色很安靜,還漫無目的的吹着小風。天邊的那顆小星星,會不會是你?眨巴着小眼睛的你,望着我,童稚地問我:“哥哥,籃球還在嗎?” 

  本已閉上了眼睛,但實在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不由得想起你。小妹小妹……無數次在黑夜裡,在睡夢中,那樣嘶聲的喊着。現在也是一樣,我多想再大點聲,唯恐不會喚醒你。但是,我知道,你永遠也不會醒來了。 

  初一那一年過得很快,在那一年,我失去了我最愛的小妹,那個稚氣十足的小姑娘。黃昏的霞在別人眼裡總是那麼迷人,如此美麗,可是又有誰知道,那個夏天的黃昏…… 

  腦子裡很亂,也許這就叫回憶吧,或者說是夢。夢裡的我牽着你的手,在體育場門口的人行道上走着,笑着。我手裡拿的是我們剛買的籃球,不,應該說是你用自己的零花錢為我買的。那個印有喬丹圖樣的籃球在黃昏下顯得如此的舊,如此的難看。你不停的問我要它,你要玩它。你的傻哥哥我,傻傻的逗你,一隻手高舉着這籃球,至少你是夠不到的。你蹦蹦跳跳的要搶下那籃球,一跳一跳地打着我的胳膊,煞是可愛。可隨後而來的,便是我一生的悔恨。那時才上初一,個子還不是很高,手也不大,所以,籃球也在我手中搖搖晃晃。你用力地擊打我的胳膊,忽然,那籃球一躍而出,蹦向了路中央。你把小手從我的“大手”中拿出,奔向了路邊……無論我怎樣喊,再怎麼聲嘶力竭,你都頭也不回。那時我甚至感覺你不是個乖孩子,便又不怎麼喊了。只見你捧着籃球站在路中央對着我,天真地笑着。我也不由得笑了,儘管我很生氣…… 

  夢已經混亂了,還是你,捧着籃球站在馬路邊,笑嘻嘻的……“小心,小妹,快過來。躲開啊,快啊……”那輛卡車無情地向你駛來,即使我再怎樣喊,他也不停。我絕望了,我不願意看的一個血肉模糊的你,因此,我閉上了眼。當時只聽見一聲巨響,也隱約的聽見了小孩的叫聲,“哥,救……我” 

  無數次,總是這樣的夢,然後是你拽着我的手說:“哥哥,你怎麼不救我?哥哥,哥哥……” 

  小妹,小妹……哥哥想你…… 

  你別走,小妹,別…… 

  你說過,為我買了籃球后要讓我幫你買星星的,就是天上那顆。好吧,哥哥幫你,你來拿啊。你還說要和我一起上初中的…… 

  星星,就是那顆星星,小妹,就是那顆星星。星星,你說,小妹在哪裡?求求你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星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