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把流年偷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把流年偷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無憂無慮,可以放肆的日子,就這麼的過去了。甚至讓人感覺不到,它從指縫間溜走的痕迹。 

  誰還會停留在昨天,沒有誰可以為誰。2007,已經不可挽留的走了。記得我們最後的一堂心理課,老師叫我們記住2007,因為每一點滴的時間,都是上天的恩賜。 

  即使我們有很多後悔的事,口口聲聲說要忘記,卻在某個時間幡然醒悟——這些東西,是我們和歲月一同經歷過的,不可能被抹去。 

  老師叫我們感謝2007,問我們在2007最感動的,最難忘的,最悲傷的,最難堪的……每個人的2007都不一樣。我的2007,要感謝好多人,這些回憶,都有他們的影子。因為青春的朦朧,也許怎樣的痛都是值得回憶的。 

  我看過一句話,現實的天空,總有些模糊不清的傷痛。 

  每個人的流年呵,承載着不為人知的秘密。我呢?那些衝動,那些歡笑,還有那些在今後一文不值的淚水……卻沒有第二個人真正去在乎他們。只因為他們都是只屬於我的。 

  彼得潘說,每一個嬰孩笑出的第一聲,會誕生一個仙子。仙子會守着人們長大,直到小孩子變成大人,再也不相信仙子的存在,他們就會失去光澤——而他們身上的光,就是他們生命的象徵。 

  我們都不知道。我們的仙子,我們天真的創造的他們,卻又在未來的某一天,會親手殺害他們——從記憶里抹掉在自己曾在夜裡追趕着仙子們的光,跟着彼得潘一起飛。嘿,夥計,那太幼稚了,不是嗎? 

  我們害死了仙子,我們知道他們是彼得潘在Neverland的夥伴,於是彼得也要懲罰我們——他在我們成長的日子裡,悄悄埋下了許多的悲傷、痛苦和悔恨。他憤憤地說,我們的流年,不能全是快樂的。 

  可這一切,是童話里的而已嗎? 

  俊傑在歌里唱,往前跑的人需要,擺脫遺憾的葯。 

  幾年前的我,決不會相信,自己有一天,也會變得如此……麻木。思想開始變得空洞,現實的世界,終究太現實。很多事,輸給了時間——都在時間面前變得陌生。 

  終有一天,找不回最初的顏色。在這過去的日子裡,究竟是誰,把流年偷換? 

  找來找去,摸索的影子又回到自己身上——自己回答了自己。我們是在與時間做遊戲,這個貪玩的孩子,怎麼會讓你贏呢?它要永遠是贏家啊。 

  燈,是亮着的。 

  我們,還要往前走。 

  ……  

  即使我們誰都不知道,前面是什麼。 

  即使我們都不知道,還有多遠,還有多久。 

  ……

您正在瀏覽: 誰把流年偷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把流年偷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