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把花生摘走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把花生摘走了?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小松鼠每天都去看自己種的花生,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等到花都落光了,也沒看見一個花生的影子。 

  " 這太奇怪了!!" 

  小松鼠在樹下自言自語:“是誰把花生摘走了呢?”着急的小松鼠在樹下哭了起來,就在這時小鼴鼠過來看見小松鼠哭泣小鼴鼠問道:“小松鼠你為什麼哭啊?”小松鼠回答到:“不知道是誰把花生摘走了!”小鼴鼠聽了小松鼠的話說:“花生長在土裡,你去拿把鏟子來鏟土吧。 

  小松鼠拿來了鏟子,鏟開土一看花生果然在土裡,兩個好朋友開心的笑了。 

  冬天到了小松鼠和小鼴鼠在窩裡圍着火爐吃着好吃的花生別提多高興了。 

  嘻嘻!故事編完了! 

  通過這個故事你知道了什麼?原來花生的果實是結在土裡的,果實結在土裡的植物還有蘿蔔,土豆,蓮藕等就寫到這兒了!

您正在瀏覽: 誰把花生摘走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把花生摘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