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年,流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流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滾燙的茶水濺得我的衣服上星星點點,家中珍藏的瓷杯因為一個人的不慎而被跌得粉身碎骨。抬頭,看到了母親恨恨的神色。 

 “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她斥責。我低下頭,卻是安然自若的。我清楚,我只是一個孩子,她又能把我怎樣?! 

 “你長大了!你以為,你還是個孩子!” 

  電光火石之間,一股涼意,席捲全身。 

  她拂袖而去。 

  每一次吹滅蠟燭,奶油都變得骯髒不堪。被時光的沙所掩埋。懷舊與生俱來,每個人都沉浸在曾經的美好之中,殊不知,明日的歡樂,也會在後日成為你懷舊的殉葬品。往日被一一拾起,比經歷時還珍惜。然後瑣碎的念,如果…… 

 如果有如果,可如果不存。 

  至今,都疑心自己身邊的是一場夢。我無限盼望如果,開始期盼做夢。可那只是夢。我深恨過去這個詞,如銀河將天空分割。 

  隔開。我的往昔。時光一如既往的往前走,從來不會為任何人而回眸。風呼嘯而過。 

  我愛上鞭長莫及這個詞。 

  鞭長莫及。鞭長莫及。夢醒之後,恍若隔世。 

  我會從夢中蘇醒。 

  然後承載着我過去的夢,走啊走—— 

  不回眸。

您正在瀏覽: 流年,流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