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盲目從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目從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盲目從星 

   現在是21世紀,人類越來越注重精神上的享受,從而使影視和歌舞的迅速發展。因此有些人一夜成名的夢想都成真了,但是這些使我們有些同學開始盲目的追星。 

   最近幾日我們西塘的事情較多:1.何炅、徐若宣、胡哥等人來到了西塘拍攝《別愛我》的場外戲,我們學校的某些同學一聽到這個消息不顧三七二十一就去簽名,他們等阿等阿總於等到了,但他們夜一次浪費了很多學習的時間,其中特別是某些初三的同學他們現在的時間是寶貴的,我曾經問他們:“你們這樣到底是為了什麼啊?”他們各個到說:“為了在班級里炫耀一下”2.就是好萊塢要到西塘來拍攝《碟中碟3》的片斷大家聽說了都傳的沸沸揚揚說是大名星“阿湯”也來了,還說什麼他們的直升機停在我們的學校里。 

  有的同學追星就只是他們的歌曲好聽,他們的電影好看。但他們沒有想到的是這些明星的為人是怎麼樣的。像趙薇她身穿日本的國旗在舞台上走秀,後來她被所有的中國人民所唾罵,而她的解釋卻只是:“對不起,我不知道這段歷史。”大家都知道這些話只是用來敷衍我們的,這段歷史只要是中國人都知道,甚至有些外國人也知道,不管是有文化的沒文化的都知道,更不用說一個大學生了。還有大家又知道不知道某些大明星背後的故事呢?像成龍一會兒一個私生子一會兒一個私生女;還有阿杜,他在作明星之前是一個包工頭,只是他運氣好有一次一個攝製組在拍攝MV無意中發現他的嗓音很特別於是就讓他唱了幾首歌,但沒有想到就是這幾首歌使他一夜成名。 

   我們追星應該從多方面考慮,不要只是為了某人的歌好聽或某人的電影好看而崇拜他。 

您正在瀏覽: 盲目從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目從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