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幾何時起,只記得早已熟悉了這夜的旋律.喜歡就這樣一個人靜靜地享受着這美妙的無聲旋律.抬起頭,才發現,原來夜空並不寂寞,原來我也並不寂寞,因為,天上還掛着一輪明月,清輝朗朗,慈和的看着我。 

  一時之間,心裡就有許多話想對月兒說,期待着月兒能夠幫助我實現心愿.月兒啊,請千萬別不耐煩啊,請別離開,請慢慢聽我把話說完.  

  我在月下喃喃自語,希望月兒能夠聽得到.月兒輕悄悄的挪移着,唉——不知她是否倦了,如果倦了,就休息吧!我也累了.明天再繼續講好嗎?就這樣說定了,記得要守承諾哦!  

  打開音樂,進入個人領域的空間.聽着童聲版的歌曲,這純凈的天籟之聲,絕妙佳音,引動着我的遐思.閉上眼,靜靜地聽着,彷彿帶着我走進了童話般的世界.也許,只有在那個世界,才沒有憂傷。  

  趴在書桌上,緩緩翻動日記本,看看塵封的記憶,盯着擺放在桌上的相片,不覺想起了許多過去美好的記憶.可現在,吧嗒,回水潸然滑落,漸在桌上,滴在我記憶的深處。  

  躺在床上,輕輕地閉上了眼睛,靜靜地遐想.回憶着快樂的過去,反省着無為的現在,幻想着美好的未來.時常偷偷地傻笑,也時常感傷落淚,偶爾拍拍腦袋讓自己不要再想了.但總經不起神秘的誘惑.此時此刻,彷彿命運的小河正在我的思想中流淌.我在操縱着我的命運.  

  這是個孤獨的夜嗎?我想不是.此時我孤獨嗎?我想沒有. 

  夜,寧靜,因為它在沉默. 

  我,心靜,因為我在品味. 

您正在瀏覽: 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