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歡樂的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聯歡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五。因為,昨天我們班舉行了迎聖誕節聯歡會。 

  一大早,我懷着興奮的心情走進教室,映入眼帘的是同學們色彩斑斕的衣裳,同學們特意穿着鮮艷的服飾,大概是因為今天是聖誕節,表示心中的那份開心。教室里煥然一新,黑板上用彩色粉筆寫了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還有一大片草地呢!窗上掛着許多五顏六色的氣球,氣球上都畫著一張張笑臉,每個氣球似乎都在對着同學們歡笑。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門了。門用金色的草裝飾着,上面的亮片閃閃發光,特別討人喜愛。 

  我們的聯歡會共開展了3個遊戲。第一個遊戲名稱叫“單詞PK賽”。遊戲規則是:每一組發下一張白紙,老師一開樂曲就開始寫單詞,哪一組寫的單詞多就勝出。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滿懷信心取得成功。 

  第二個遊戲名稱叫“搶凳子”。遊戲規則是:樂曲聲一響起,選手就繞着凳子轉起來,樂曲一停,馬上搶坐凳子。如果有選手沒搶到凳子,就去答題,答對可以任意挑一位選手出局,每人只有一次機會。老師選了我上去,我有點猶豫不決,心情真是很複雜,既緊張又興奮。但隨着音樂的響起,我心中的那份緊張逐漸消失。第一局,第二局,第三局,第四局,就在第五局的時候,我被淘汰了,但我還是笑容滿面。 

  第三個遊戲名稱叫“我是精明小偵探”。遊戲規則是:根據老師發下的提示紙去找聖誕老人丟失的紅袋子。我們紛紛分頭去找紅袋子。有的同學跑到操場,有的同學跑到學校門口的大榕樹,有的同學跑到沙池的周圍,還有的同學留在教室里找。最後,在教室里的找到了。原來在教室里!在去外面找的同學都跑回來, 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最後,我們都懷着快樂洋溢的心情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