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像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像天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麼多年中,無論小孩、大人都聽說過“天使”一詞。天使以為著一切美好的事物。在人的一生中,會有許多天使會使自己快樂,我已經擁有過一個天使??童年。

  我的天使,使我明白童年的意義與其為何會存在於世上。

  可愛的你告訴我,怎樣玩吹蠟燭。這,是一個有趣而又簡單的遊戲。你輕輕地告訴我,要找若干個小朋友來一起玩,然後選出追大伙兒的一個人。你還告訴我,當別人快捉住你的時候,你可以大喊一聲“一根蠟燭”,這樣,你便定在那兒了,直到你們這隊的人來“救”你,你才能夠繼續當你的“逃犯”。你還特別提醒我,當其他的小夥伴都被“定”住之後,你可以為了安全,大喊一聲“地雷”,把同隊的人都“解穴”之後才能大喊你的“救命言”:一根蠟燭。

  美麗善良的你,似乎已經隱約地告訴了我,童年中,快樂才是最重要的;似乎已經朦朧地告訴了我,童年中,並不用像張無垢、匡衡那樣勤奮學習。

  愚笨的你,告訴我,童年中,玩,是正常行為。可你並沒想到,有可能別人早已飽讀聖賢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了。

  或許,“早起的鳥兒能吃到蟲”是真的,但我寧願花費我的童年去嬉戲。

  或許,這,是錯的。但我寧可童年時的“一支蠟燭”燒到今。

  童年像天使,請溫柔的你幫我填補我童年時傷心的漏洞!

您正在瀏覽: 童年像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