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像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像天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同學們的媽媽怎樣?我的媽媽可是對我無微不致的關懷,她的愛就像一個美麗的天使。 

  記得,一、二、三年級時,我是一個非常不懂事的男孩子。每次錯事時,媽媽偶而批評我,心理非常不服氣,為什麼我做錯事還要受批評呢?該不會是媽媽不喜歡我吧!有一次我坐在凳子上一直想。 

  轉眼間,我上五年級了,個性還是很野蠻,不過我慢慢懂事了,媽媽非常開心,覺得我變得比以前懂事了,不再是一個只會玩的男孩子了。媽媽常常跟我講道理:“志恆,每個人只要有認真、自覺,什麼事都能成功,就像和你一樣,從不懂事慢慢變得懂事,現在媽媽非常開心。” 

  記得有一個星期六我生病了,媽媽非常着急:“你沒事吧!需要打針嗎?我說:“我打針,但不要吃藥。”在我生病時,媽媽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我投進媽媽的懷抱,告訴媽媽,我現在已經是一個懂事的孩子了!我一定改掉壞習慣,讓媽媽開心,不再讓媽媽為我的事而操心了!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我在媽媽的愛中健健康康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像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