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身的距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的距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事情我們總以為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有些人我們以為錯過了終身都不會再見了,有些風景我們以為消失了就不會再有了……殊不知,就在轉身的距離,它們離我們卻是那樣的接近。

  有種緣分真的很巧妙,兩個來自不同地方的人,有着不同的生活經歷和成長背景,竟也可以成為無話不說的好閨蜜,甚至是除了家人以外,她就是我最信任的一個人了。說起來真的好奇妙,就在我去家附近的一家便利店買零食的時候,遇上了一個穿着打扮比較奇特的人,一點也不符合她的實際年齡,吸引了許多人路過她的時候都紛紛回頭看她,並談論她的穿着。

  顯然她的回頭率也是極高的,但她並不關心這些,她就當做是什麼都沒發生,繼續買她的東西。那時候我對她充滿了好奇心,覺得她是一個非常酷的女孩,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在這便利店的匆匆一見,給彼此都留下一點印象。沒想到我們之間的相見是如此的巧合,她也是新轉來我們班的學生,正巧還是我的新同桌。與那次不一樣,這次她換上了正常的校服,沒有了那些奇奇怪怪的打扮,還是很漂亮的。

  要說我們真在成為最熟悉的人,那還得說起我回家路上遇到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們這邊的治安並不是很安全,經常會有一些社會上的青年在路上打劫放學回家的學會,欺負那些毫無抵抗力的人。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我在他們的壓迫下,不得不先聽他們的話,把身上的錢財都交給了他們,但他們還依依不饒,就在我轉身的時候,看見了我的新同桌扔掉了書包,一副想要干架的姿勢。那些人看她是個女孩子好欺負就沒放在眼裡,正想欺負她的時候,我同桌一個左勾拳、右勾拳就把他打趴下了,那些人見后都害怕了,紛紛逃跑了。

  後來經過了解才知道,她因為家庭的原因比較喜歡狂野一些的風格,還去學了跆拳道,為的就是保護自己不被欺負。也是因為這次救了我的原因,我們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密切了,成為了非常好的閨蜜,也讓我知道了,在我需要的時候,我只要轉過身就能看到她出現在我的身後。

您正在瀏覽: 轉身的距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