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人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人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一次,因為一場無聊的遊戲,無聊的人是發生爭執后,很久沒有聞到戰爭爆發的氣息了,雖然偶爾也會拌拌小嘴,但也總比前幾天顯得其樂融融,每個人臉上也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然而,和平的日子總是太少太少,終於還是有人不高興了,也許,哭永遠是女人的本性,我見過不流淚的女人,很少。或許是由於遺傳因素吧,我也總是特別的愛笑 愛哭,不高興時,總是一個人默默的流淚,沒有任何人的安慰,當然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我真懷疑為什麼眼淚總是流之不盡的,不過,我仍感謝自己會流淚,認識也許會是我 人生之中 唯一的良伴吧!

  此刻,我看到好友哭,我能說什麼,其實我心裡也很煩,為什麼沒有一個人會快樂的過一生,難道公平的上帝在平分給每個人的快樂的同時也將痛苦平分給了一個人嗎?一個人活在愛與恨的世界里,一天又一天,這使我想起了魯迅《故鄉》中的一句話,但我認為——

  世界上根本沒有恨,因為人們太想擁有愛了,也便就成了恨~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人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