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在下,風在吹。站在竹林里仰望天空,陰的,沒有任何一絲色彩。竹葉在豌豆般的雨點的擊打下,飄然落地。雨“嘩啦啦”的下,沒有人會知道它要下到什麼時候,其實它的心愿很簡單:用它的生命來滋養萬物。

  本來是很討厭雨的,而原因就僅僅是我討厭打傘。而且下雨很麻煩:會弄濕了鞋子,淋濕了衣物總之歸為兩個字:討厭。下雨會害我不能出去玩,還會害我摔跤。那時真的對它“恨之入骨”。

  後來我發現,雨,挺好玩。我那時認為雨水是天使的眼淚,很寶貴。因為有一句話真么說:“春雨貴如油。”這個時候對它的了解便是他很有用。

  在那以後的日子裡,我喜歡上了雨。我甚至喜歡在雨中奔跑,歡呼雀躍。

  知道有一天,兩個人分別倚靠在牆裡牆外,天空下起了大雨,誰也沒有注意,風雨間垂落了一支玫瑰花。

  牆裡牆外,誰也不知道誰是誰的誰。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