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show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show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唉……又換同桌了,真是鬱悶。雖說我真的蠻不情願,但是迫於董老師的威嚴,我無奈只好妥協了。時間過得飛快,可是我鬱悶的心情還未散去,我又憶起自開學以來的所有同桌,由此,這篇文章誕生了。

  第一任:陶爭

  評價:可愛的哈皮兒子

  因為我來報名比較晚,所以只好和當時一個人坐的陶爭同學坐同桌了。本來覺得他不咋地,但是後來覺得他也蠻可愛的,尤其是笑起來時,很像《哈皮父子》里的那個兒子。不過可惜的是,我們倆只做了一天的同桌。現在雖然不坐同桌了,但是我感覺我們倆的關係應該還不錯。記得上次期中考試,我在105教室門口等李果,結果陶爭先出來了,裝作很客氣的樣子,說:“喲,來接我的啊,真不好意思,走走走。”我也裝作很客氣的樣子:“對哦,我特意來接你的唉,走走走。”末了,我們都笑了起來。

  第二任:柯俊亦

  評價:有點欠扁的花衣短褲男

  和他坐同桌,我唯一的感覺就是:煩的一米唉!記得董老師讓我和他坐同桌時,我差點沒哭出來,真是倒霉,和一個花衣短褲男坐同桌。他總愛招惹我,記得有一次,他拿我的修正帶玩,我不想給他,就在他的手碰到我的修正帶時,我情急之下吼了一句:“放下!”吼的那叫一個字正腔圓、石破天驚。惹得全班同學都往這裡看,柯俊亦自己也貌似嚇了一跳,但隨後便大笑起來。於是,這件事成了我在他手裡的笑柄。

  第三任:峰哥(許峰)

  評價:一座大山坐落在旁邊

  其實和峰哥坐也沒什麼不好,人家雖然學習不大好,但是上課遵守紀律,也從不惹事。可是唯一一點就是,他太胖了。而且我也不是那種賊瘦的,再加上初中以來又有點發福,所以真的好擠啊!

  第四任:周大樹(周宇)

  評價:怎一個藍顏知己了得?

  和周大樹做同桌真的好happy哦,他那雙瞪得老大的“牛眼”實在讓人忍俊不禁,經常一臉淫蕩的笑容也能讓人哈哈大笑。他人也不錯,有次我家電腦視頻壞了,他第二天就送了我一個。而且跟他做同桌每天都相當熱鬧。胡宇昊等人每天都來找他玩,隨後就看到他們打打鬧鬧。不過有時胡大叔竟然說周大樹是馬鋼技院正校長,說我是馬鋼技院副校長,無語啊。

  第五任:路昊

  評價:志同道合的飛車迷

  和路昊做同桌也不錯,雖說我一開始對他印象不好,因為才開學時數學老師總是說他走神,頻頻點他的名,但是他和我做同桌之後,我發現了我們倆的一個共同愛好,那就是我們倆都很愛QQ飛車。有時地理課上,老師課講完了,我們倆閑着無聊,就在桌子下面討論QQ飛車,聊的那叫一個不亦樂乎。記得有一次,路昊有事喊陶爭,陶爭一回頭,就露出了他那最經典的表情:眉毛皺在一起,眼睛瞪得老大,嘴還撅着,每次路昊一看到一想到陶爭那個表情,都能在桌子下面笑半天。有時想陷害他,就在老師上課時對他說:“陶爭的那個表情真……”還沒說完,路昊就忍不住笑起來,所以總是被老師瞪,看着他既想笑,又忍住不能笑的表情,我覺得真的巨搞笑。

  第六任:陳宇?

  評價:大概是我前世拿了上帝爺爺的香油沒給錢才被處罰和他做同桌的吧

  和他坐同桌真是倒了八輩子的霉,他這個人真不是一般的BT!有時上課上的好好的,他會突然拍我一下,我氣的咬牙切齒,以為本小姐向你前幾任同桌那麼好欺負啊?於是,在桌子下面狠狠給他一腳。他總算老實了一小會,但是過一會仍然會“犯病”。記得一次,我們中午在學校吃飯,我吃得好好的,他突然一拍我桌子,一邊拋媚眼一邊唱:“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我嘴裡的飯差點給他噁心得噴出來。

  第七任:沈明媛

  評價:一天到晚笑的合不攏嘴

  都說愛笑是好事,但是沈大姨媽笑的也太頻繁了吧,有時候一件不太好笑的事情,她也笑的前俯後仰,我也被她嚇得退避三舍。

  第八任:余德清

  評價:罵人口才相當好的牙套小男生

  和余德清做同桌真的要罵人口才相當不錯,因為要時刻準備着和他對罵,並且這個牙套小男生也是非常自戀的。記得有次我在座位上看雜誌,我說那個男模特好帥,他指了指那個男生,說:那人就是你大哥我以後的樣子,我用白眼翻他:“您老先把牙套下掉再說吧!”“切,等你大哥我把牙套一摘,那就是絕世小美男啊!”我立刻被嚇到,見過自戀的沒見過那麼自戀的。

  第九任:宛軍

  評價:那叫一個慘淡

  幸好只有兩節課而已。

  第十任:Secret(郭陽)

  評價:比較好且比較有默契的同桌

  為什麼叫他Secret呢?因為我小學一個同桌和他很像,而那個同桌的外號叫秘密。為了不混淆,所以叫他Secret。

  記得老師讓我和他做同桌時,我那叫一個激動,因為我終於可以換同桌了,哈哈哈哈哈,不過老師是在辦公室和我說的,所以當時只有我一個人聽到,我若是直接坐在他旁邊被他一腳踹走怎麼辦?額……還是打個招呼比較好。於是,我走到他旁邊對他說:“郭陽,老師要我換位子。”本來我以為他會說關我什麼事一類的話,沒想到他竟然來了句:“額……換到哪裡?”暈,是不是他的思維方式與常人不同呢?我指了指他旁邊的位子,然後在他迷茫的眼神中,把我的椅子放在了那裡。十月份中旬,來了個實習老師,因為某些原因,誤會了一些事情。其實,我對Secret的感情,就像對周大樹一樣,純凈、無暇,只是朋友之間的喜歡而已。不過,11月22日,老師又把我調開了,我只好和這個做了82天同桌的人saygoodbye了。

  同桌是考試時的救星。

  睡覺時的警衛。

  生病時的僕人。

  同桌常常是最好的朋友,患難與共的盟友,可以靠着你哭泣、傾訴,聽你訴說的人。

  學校生活中,距離你最近的人。

  同桌之間有競爭,幫助。

  同桌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請珍惜你的每一任同桌,珍惜與他們共處的短短几年。

  安徽省馬鞍山市實驗中學初二:汪斐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show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show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