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菜花顧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花顧問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午後,帶着炎炎的烈日,呼喚着某個沉睡的靈魂。 

  “尤蔡花,你給我站起來”某蔡花美妙的夢境就這樣被打破了。只見他昏昏欲睡的站起身子,眼帶迷茫地看着四周,最後才注意到了講台上怒氣沖沖的老師。隱藏的睡意一下全醒了,結結巴巴的說“賀老師,那個…請問有什麼事嗎?” 

  “沒事” 

  “那我就坐下來了啊!” 

  “等會,你給我站到門口去” 

  “你不是說沒事了嗎?”蔡花顯得有些楚楚可憐。 

  “你居然敢在我的課上睡覺,還不知悔改,加寫1000字說明書!”賀老師火冒三丈。 

  “唉,那就是有事啊,都不說清楚”雖然抱怨了這麼多,蔡花還是只敢在心裡說,不敢挑明了說。 

  陽光灑在蔡花身上,擴出了一片光輝,使她顯得光芒四射,但蔡花似乎很不高興,小心翼翼的向後挪了半步,縮回了陰涼處。“這太陽,真要命啊”某花默默的感嘆着自己悲慘的命運,時不時發出幾聲誇大其詞的咒罵。 

  漸漸的,夕陽沉下去了,月亮爬上來了。蔡花窩在被窩中,手裡拿着一個手電筒四處照。傳說鬼節是人間陰氣最重的時候,地府裡面的鬼都跑了出來,都會回到以前所居住的地方,而今天剛好是鬼節,而電纜貌似哪根筋搭錯了,停電了。這間小小的宿舍中被黑暗充斥者,蔡花深受周圍的三姑八婆鬼故事的影響,所以他已經嚇得魂都快出來了。 

  這是只聽見“吱~”的一聲打開了,門外飄來了一個雪白的身影,蔡花看着那個飄飄搖搖的身影,感覺有點懸乎。便開口道“你是人是妖?” 

  “都不是,我是……” 

  那“鬼”還未說完,蔡花腦袋一個短路,脫口而出“人妖” 

  “才不是呢!我可是玉樹臨風、白衣飄飄、雪花飄飄、飄上九天雲霄外,外人所不知所不曉得的、煩人看不見的——神!”某花無語的看着那個夸夸其談做詞語接龍的某神。 

  “額…·這位尊貴的人妖,哦不,是神靈!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 

  “啊?我忘了耶!” 

  “你~快快從實招來!有事告知,無事退朝!”蔡花學着古代皇帝的架子大聲說到。 

  “哦,我記起來了,我是找你上去的” 

  “上去?”蔡花只感覺到一陣陰風飄過。 

  “不是你想的那樣!是找你上去做官!” 

  難不成弼馬溫罷工了,不對弼馬溫早罷工了。 

  “做哪路神仙?”那還不是要死,某花心裡早把那位白衣飄飄的神的祖宗十八代都招呼了一遍。 

  “恩,所以乖乖地把這個喝了吧……”某神陰森森的聲音,配上漆黑的背景那不是嚇人的絕配。 

  “不,不要!” 

  “來嘛,不要害怕…” 

  “不啊,救命啊!” 

  這個台詞怎麼有點像是惡霸強搶民女呢?於是在被打擊壓制之下,蔡花被迫喝了下去!這時只見她站了起來,腳步蹣跚,大叫一聲“天亡我也!”便直直的倒了下去。 

  “喂!你別死啊!我又沒有給你喝毒藥,只是普通的仙丹而已,只是用於強身健體的。難道是我拿錯了?”某神還在鬱悶當中,這時另一個白衣仙風道骨的人飄了進來,口中大叫“老白!你剛才拿了我練好的老鼠藥打算幹嘛?” 

  “老鼠藥?”某花飄在屋頂上,無語的看着底下兩個推脫責任的神,腦袋有些轉不過來,她就這樣死了?怎麼感覺莫名其妙呢?寒啊! 

  這是一陣風吹過,蔡花向著窗外飄去,漸漸的越飄越高,隱之中入夜幕之中,在難尋見身影。小區中的瑩燭都隨着那陣風越飄越高,點綴着黑暗,像點點繁星,在草叢中閃着,一眨一眨,宛如眼睛一般。而那消失之人卻在難看見這人間美景了。

您正在瀏覽: 菜花顧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花顧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