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之旅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之旅觀后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本電影主講計劃對我們的幫助,但我認為計劃沒那麼簡單.

  我曾寫過數紙計劃,但計劃的明天總有意外發生,有時跟計劃完全不同,如果未來充滿計劃,並且你完全依計劃去做,那麼你是個預言家了,不是嗎?

  我不想用計劃來預示我的生活,一本正經,沒有鬼屋的恐嚇,沒有扯長禮帶的驚喜。計劃,如果你無誤地依它完成,不顧一切完成,那麼,你永遠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樂不疲憊的計劃好一年後的生活,但,一切都是徒勞,現實能完全依照計劃進行,那這可是天底下最荒唐的謊言了!

  現實,要的就是衝浪的感覺,你每一個階段都要知道這個過程的結果——你的理想與期待,你整整一個生命段都為它而奮鬥者。

  不要詳細,不可沒有,只要潦草的計劃伴你行。

  我們應該“慷慨”與“隨便”,大概地制訂計劃,如:早上背古詩,中飯後看電視,下午出去玩,這就夠了,沒必要寫清幾點到幾點去做什麼,因為你根本不知道這個時間是多餘是闕,並且意外隨時可能發生,辟如老朋友打電話給你了,有人告訴你今天有客人來,可這事根本不在計劃之中,“慷慨”,我們應學會慷慨地去掉計劃,馬上更改計劃,隨時增加計劃,比如說朋友約你去商場,你正好沒什麼大事,想去,那麼放下手頭工作,馬上把腦海中的下一步計劃改為去商場吧。

  必須得有目標,必須要有個潦草的計劃,你必須得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在生活的大洋中,你架着一葉小帆,你可以選擇你的去向泊留,你必須自己做主,你會遇到許多新的事物,就算眺望整個世界,這也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你至親的人,你必須有個計劃,不要太詳細,因為生活是無法預知的,你得自立,就算你碰到極大的坎坷或成功,你都得告訴自己就不是你的全部,因為......你還活着,你得走,生活是一個人的旅行,那為你安排時間的人,當你斷了你與他們的線,你就要學會自己作計劃了,因為你要自立

  也許你認為我在胡言,相信我,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生命是會老的,你不可以永遠停在這個少年期,被人照顧,總有一天,你會離開父母走上社會,這個好人與壞人共存的世界,你要自立。根生。這意味着你要有一份計劃伴你行。

  相信我,青春也好,年華也罷,都是一閃而過的影子,總有一天你我都得自立,正確地寫計劃,一份不可應付的大致計劃。

您正在瀏覽: 夏天之旅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之旅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