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步入了新的殿堂,心中竟會浮起一絲惆悵……以前的美好時光,竟是那麼的令人難以忘懷,昔時的朋友,昔時的老師,此刻在我心中,竟逐漸恆久。老師的慈祥,老師的幽默風趣,朋友的音容笑貌,重現在我心坎……曾經那個被我認為是一無是處的班級卻讓我如此懷念!一切的一切,如此令人眷戀……朋友啊,你可知,這一班之隔,好似一座山,令你,令我,不由自主的,在這好似陌生的校園,把我們阻隔!於是,我們情不自禁的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

  曾經一起上課,

  曾經一起吃飯,

  曾經一起打水,

  曾經一起挨批評,

  曾經一起受罰,

  曾經一起談天說地,

  曾經擠在一張床上聊天

  曾經搶着吃一碗泡麵,

  曾經……

  從陌生到熟悉,

  相識相知,

  回憶往昔,

  恰同學年少,

  一起走過蹉跎歲月,

  我們癲狂過,

  我們失落過,

  我們吵鬧過,

  我們感動過,

  但,我們卻不曾後悔過!

  燕子劃過天際,

  沙漏被一次次的翻轉,

  詮釋着我們天長地久的友誼……那最美好的時光啊,只能永遠在夢裡浮沉了嗎?

  老師啊,你可知,對於你,我是多麼不舍!你父親般的慈祥,你的幽默風趣,你的快樂,甚至是你生氣的樣子……如今,都那麼讓人留戀!曾經,為你笑過,為你哭過,為你擔憂過,被你感動過,可是,現在,一切都成了過去,一切都隨風而去,再也不回來了!相遇時是淚水,分離時依舊是那樣——淚水順着兩頰緩緩流下……其實早知道初二就會分別,曾經也想過要笑着離開,可是現在才發現,我根本做不到!總是聽這首歌:“明天你離開,我淚水流下來,太多風中歡笑都被雨淋下來……”默默地聽着,淚水卻不知不覺流下!夜裡,望着明月,想起那一切的一切,眼淚就不知不覺流下……在這個班裡,是你一直鼓舞着我,儘管你什麼都沒說,儘管你總是那麼大大咧咧,儘管你總是顯得那麼毫不在乎……在這個班裡,因為你,我才有了快樂,我才學會了微笑。老師,真的要與你說再見了嗎?那最美好的時光啊,只能永遠在夢了浮沉了嗎?有時,真想找一個角落大哭一場!看着那些被同學撕壞的作業本,努力回想與她們玩耍的樣子,甚至會努力回想與他們吵架的樣子。突然覺得自己那麼小氣,同學把作業本搶壞了就算了,可我總是不依不饒,總會把同學吼一陣!這個班,這個曾經被我認為是一無是處的班,卻讓我這麼留戀!真的要說再見了嗎?有時,真想找一個角落大哭一場!於是,翻開初一時的課本,看着那些筆記,努力回想着他講課時的樣子,努力回想着與他相處的一分一秒,努力回想着和他在一起的一切一切,儘管是他生氣的樣子,儘管是他毫不留情地批評我們的樣子,儘管是他罰我們做練習時的樣子,如今,都是那麼親切!那麼讓人留戀!老師,真的不想與你說再見,真的不想啊!有時,真想找一個溫柔的時刻,描繪出青春的藍圖,連同一些浪漫的夢想和故事。有時,真想尋一處溫馨的角落,收藏起過往的歲月……

  振興中學初三:聽雪

您正在瀏覽: 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