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雪,白色了你我的......”午後,我坐在轉椅上,聽着海明威唱的《 老人與海》,捧着一杯溫熱的清茶,優載優載的轉着。安靜的周圍,我不覺的又想起南方火熱的太陽,放下手中的玻璃茶杯,順手那起回憶的相冊翻看起來。 

  陽曆7月26日凌晨四時的馬路上,三輛車子慢慢地向汽車南站進發,一個是我媽,一個是鄰居阿姨,另一個則是鄰居叔叔帶着他那可愛的(可惡 )兒子,當然,他也和本小姐一道出遊嘍!到了車站,左盼右盼,可算把張蕾小朋友盼來了,家長們千叮嚀萬囑咐,我們便被塞進一輛麵包車,那時我感覺像一隻小羊任人宰割。 

  到了濟寧,幾經周折湊起人數后,終於上高速了,經過N個小時的奔波,下午1時多,可算到南京了,匆匆吃了飯,有趕到了雨花台,大屠殺紀念管等地,好傢夥,累一天了,這下總可以沖個澡睡個覺了吧,可那可敬的“胡哥”(生活老師)硬是嘮嘮叨叨十多分鐘,幸虧我在WC,沒工夫享受他的長篇大論外加傾盆大雨了,這些全歸可憐的張蕾所有,“胡哥”走後,張蕾說,這哥鍆真趕上她爸的政治教育程度了,在賓館里的第一夜,我們捂着被子開了一夜空調。 

  接踵而至的第二天和第三天,我已經逐漸適應了,可杭州一站的賓館令我十分滿意,樓下是一家超市,並且我和張蕾的實在good ,唯一一間安裝電腦的房間被我們挨上了,這一天我們玩電腦玩到十點,又看了半小時電視,也同樣開了一夜空調,太爽了! 

  第四.五天的紹興.上海之旅,讓我們感覺到了東方巴黎的魅力所在,但唯一使我不爽的是買的那破.破膠捲,照出來的沒幾張照片,還有在上海買的電池,十塊錢兩個,我的天,也太坑人了吧。在東方明珠電視塔上,有好多身穿民族服飾的和世界各地傳統服裝的娃娃,它們令我為之傾倒,可價格也令我目瞪口呆,一個竟要五十六元,真是太令我望而生畏了。 

  ...... 

  過去的旅程,沒一個細節都彷彿在一點點地展現在眼前,可又一點點的消逝了,越飛越遠......

您正在瀏覽: 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