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一秒,中國到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秒,中國到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廣闊的亞歐大陸上,佇立着一個民主大國,它經歷歲月的洗禮,風霜的磨練,浩蕩地掀起了一陣世紀風波。在這裡,有一群人,曾用誓言與夢想斗破蒼穹,而他們為之努力的這個國家,名叫中國。

  清朝以來,我國漸漸走向衰敗,被列強統治。這些,又有誰不憤慨?誰又甘心?沒有誰。曾經的那個天朝大國,如今怎是這般光景?誰能改變,又有誰會去改變?是你我啊!這些像朝陽一樣的少年啊!

  1949年10月1日,我們偉大的中華民國成立了,可,它還不夠強大,於是中央又進行了一系列的改革,但這些,都不夠,那,能讓它奮起的力量又是什麼?是我們的拼搏、努力、以及永不熄滅的欣欣燎原之火啊!

  如今中國漸漸變強,但我們要知道,在地球的另一邊,還有一個資本主義強國-__美國啊,和我們共處一片大陸的,還有野心勃勃的日本,所以,黃皮膚的同胞們,站起來吧!使世界因中國而震動吧,給我們所生存的這個世紀抹上濃墨的一筆,畫上大的手筆,讓世界知道,沒有中國是不行的!

  當一位畫家,畫遍祖國的大好河山;當一位歌者,唱出天籟之音;當一位舞者,舞出中國風采!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中國一定是世界第一強,這個時間,甚至是一千年,一萬年,與宇宙長短等量的時間。因為有一群人,還在努力,還在奮鬥,還在拼搏!因此,中國夢,不是夢!而這個夢想將由你我實現。

  我們歌頌,我們謳歌,在這960萬平方千米生活的13億公民與時俱進。為了那個偉大的中國夢,向上吧!少年!

  初二:領悟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下一秒,中國到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秒,中國到站 暫無評論